ETtoday寵物雲

人家害羞啦!小熊和小鹿初次見面 躲在柱子後偷觀察

▲小熊和小鹿初次見面,打完招呼後害羞狂倒退。(圖/翻攝自facebook:Joel Rosentha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幼熊布格(Boog)先前被人從西維吉尼亞州救出後,送往當地的農場。剛到新家的布格初次見面的「室友」小鹿,竟害羞地不斷後退,緊抱一旁的圓柱,兩隻小動物的可愛互動融化不少網友,甚至有人說就像迪士尼動畫一樣!



《每日郵報》報導,上傳影片的約爾(Joel Rosenthal)是名生物學家,他拍下兩隻小動物初次見面的畫面,只見布格對眼前的小鹿感到疑惑,先是大步向前走了幾步,雙方好奇地對看,像是在「自我介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布格還一度「站起來」,想和小鹿一樣高,但沒多久又突然害羞地往後退,慢慢走到後方,抱著圓柱觀察。兩隻小動物利用身體語言進行交流,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超可愛」,還有網友笑說,布格就像穿著布偶裝的小男孩。另外,從約爾上傳的另一段影片中,可得知Boog和小鹿最後也變成了好朋友!


 

關鍵字: 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