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爆?花蓮今早又傳2聲神秘巨響 4年前同一天也有!

▲花蓮地區今天早上又傳出神秘巨響。(圖/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花蓮17日上午又出現2聲巨大神秘聲響,引起網友猜測是炸山、音爆!許多網友都在花蓮人的社團中討論,北至大漢南至光華都有聽到、門窗都在震動,大家都聽到「爆2聲」,不過,巧合的是,4年前的今天早上也出現同樣的情形。花蓮縣消防局指出,目前仍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造成2聲巨響,跟4年前是一樣情形。

花蓮人今天都在瘋狂討論,到底早上出現的2大聲巨響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連玻璃、門窗都明顯晃動。對此,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表示,今天傳出的2大聲巨響待在室內也都聽得見,這和4年前一樣,目前仍查無原因,從吉安、北埔到美崙都可聽到巨響;經清查後,無相關災情傳出,也尚未接到民眾報案電話。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炸山?音爆?」、「以為是打雷,很大聲」、「北埔這裡也有聽到蹦蹦兩聲」、「 是靠近山邊這裡耶!」、「我也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牆壁也振動」。不過,令人訝異的是,4年前的10月17日早上,也發生了一樣的情形,當天居民同樣聽到兩聲極大的巨響,玻璃、門窗都明顯晃動,但還是沒找出這個離奇巨響的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