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狗狂追雷射光點 遇到貓皇就石化:這是老大,碰不得QQ

▲照到老大了!我、我等...(圖/翻攝自「貓樂園」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怎麼搞清楚家裡老大是誰?也許用一隻雷射筆就可以判別了。臉書粉絲團「貓樂園」貼出了一段影片,有隻黑狗正興高采烈地追著雷射光點跑,沒想到只要主人一照到躺在地上的黑貓,黑狗就只敢直挺挺地站在旁邊,深怕一個不小心便會踩到正在休息的貓皇,戰戰兢兢的樣子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點!等我一下~你不要一直跑到老大身上啦!那我怎麼敢追你QQ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黑狗興奮地橫衝直撞,追著紅色的雷射光點滿屋子繞,沒想到當主人把雷射筆指到橫躺在地上、悠閒地晃著尾巴的黑貓身上時,狗狗便會瞬間石化,動也不敢動地只是盯著光點,絲毫不敢碰到家中貓老大。最後調皮的主人甚至把光照到貓咪的尾巴上,讓一半光點在貓咪上、一半的光映在地上,聽話的狗狗卻始終不肯「跨越雷池」一步,說不摸就不摸。

▲來啊,你碰碰看啊(瞪)~

雖然畫面看起來十分好笑,但其實雷射筆對貓狗而言,並不是一種好玩具。光點雖然可以追,卻始終無法讓貓狗們「摸到」,這會導致牠們無法滿足狩獵天性,因為始終追不到獵物而感到挫敗;況且雷射筆還有可能照射到毛小孩的眼睛,造成視力傷害,因此專家也建議,可以用雷射光進行「引導」,待牠們進入興奮狀態後便替換成其他東西,才可以讓毛孩們一邊玩、一邊獲得生理心理上的雙重滿足喔。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黑狗汪星人黑貓喵星人貓老大雷射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