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招惹安全錐 跌入池喊: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北極熊:這到底是什麼!(圖/翻攝自BUREIDOU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極熊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北極熊頭戴安全錐的照片。熊熊因為對於自己的窩出現一支安全三角錐感到相當好奇,東抓西聞後,竟不小心將頭套入安全錐內,一陣驚慌失措還跌入水池內,還好最後園方的人立即到場處理,將這個危險玩具撤離,並給熊熊一些食物安撫情緒。

所謂好奇心能嚇呆一隻熊,用在這最貼切不過了。國外動物園一隻北極熊發現了一根大橘色的東西在自己的窩裡,覺得很新奇便上前把玩,將頭探入底部,沒想到這橘色安全錐就這樣安安穩穩的套在熊熊頭上,嚇得踉蹌一跌,在場的人也跟著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接到通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協助熊熊脫困,不少網友看到表示,「雖然看了覺得好笑,但當下牠應該很緊張耶~」「上帝遮住我眼前的簾,忘了掀開?」「希望園方好好安慰牠!」

▼嗯...這玩具看起來不錯!

▼來人!快來人啊!

▼真的嚇死寶寶了!

關鍵字: 動物園北極熊熊熊交通錐安全三角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