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掃煮飯念書樣樣行!小倉鼠Pudding的微物生活日記

文/妞新聞 河馬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會玩扮家家酒嗎?生日禮物也好期待可以收到一整組的玩具廚具啊!不過小時候沒完成的夢想居然讓一隻倉鼠幫我們達成了?看著牠在廚房裡東摸西摸的樣子,真的是超超超可愛啊!

這隻住在日本的白俄羅斯倉鼠叫做Pudding,雖然IG帳號開辦才短短幾個月,但是人氣卻急速激增中!大家最愛的就是看牠在許多微型家具中東摸摸西摸摸的可愛模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udding的生活可是過得多采多姿啊!在擁有完善的居家設備中,時不時可以看到牠一下翻冰箱、一下煮飯,生活過得忙碌又充實~

有時牠也會像大叔一樣,把桌上堆滿零食,看著青春少女團體的表演。

自己吃的東西自己煮!今天的午餐竟然是炸蝦,會不會吃太好!

忙碌了一整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享受一頓下午茶啦~

Pudding不只有自己的一整套廚具,還有一張床呢!

小倉鼠Pudding吃飽喝足上學去。

人家可是資優生來著!

到了午休時間,也是吃自己準備的便當,左邊還有蛋黃哥亂入呢!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Pudding超可愛的呢?一舉一動都超有戲的萌萌日常,害妞編輯好想要把IG上的照片全部都放上來跟你們一起分享啊~點我看更多Pudding的日常生活)

【延伸閱讀】

我的圓Q大福竟然是隻小胖鼠!圓潤無極限的「動物雪見大福」特輯

這囧臉也太療癒了吧!倉鼠Ushikichi的慵懶慢活生活

關鍵字: 妞新聞倉鼠Hamster日常迷你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