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一身MK灰常有型 不怕被封「媽寶」再出輯

▲周湯豪穿著一身MK登上時尚雜誌,展現質感男人味。(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有著高顏值的周湯豪,因為跟媽媽比莉感情親密,一直以來都被冠上「媽寶」稱號,為此他沈寂4年鑽研音樂,近期因發行新專輯,登上《men’s uno 》10月號,穿上一套套的秋冬服飾,神情間散發出傲人自信,帥氣更上一層。

▲秋冬可混搭大衣與針織運動褲及白色球鞋,帥氣與潮流感兼具。

這次拍攝的時尚大片中,周湯豪被Michael Kors全包了!在大衣、高領針織衫、針織圍巾的層層堆疊下,展現質感男人味,腳上踩著一雙白色高筒球鞋,拉長視覺比例,也為成熟風格添加一絲年輕氣息,讓28歲的他同時擁有男人與大男孩的兩種面貌。

▲運用黑色短靴能讓視覺偷偷長高!

不到20歲就出道的周湯豪,因為高顏值、跟巨星媽媽比莉時常高調「曬恩愛」,被冠上「媽寶」、「靠臉吃飯」等評語,對此他決定在4年前選擇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人、DJ,專心研究電子舞曲(Electronic Dance Music,EDM)文化。

▲秋冬一定要有一件的高領針織衫,周湯豪示範這樣穿就很帥!

毅然決然離開五光十色的螢光幕前,周湯豪埋首努力做音樂,音樂實力漸獲肯定,為歌手、電影製作歌曲,還以DJ身份參與EDM音樂節目《蓋世英雄》,讓他開心的說:「能夠以音樂會 友,對我來說是很爽快的一件事!」現在的周湯豪充滿自信,要讓大家透過音樂,真正認識他。

詳情請見:men’s uno 10月號及官方網站(http://tw.mensuno.asia/)或粉絲團查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