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系際冠軍盃 警專MVP陳浩翔狂砍48分抱回冠軍

▲(持球者)警專陳浩翔,冠軍戰狂砍48分7籃板5助攻4抄截,獲大會MVP。(圖/富邦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提供大學籃球素人舞台的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台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以預賽全勝之姿挺進8強,冠軍戰對上地主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在陳浩翔全場最高48分帶領之下,94:75取勝,抱回冠軍盃與10萬獎學金。

首度參戰的警專賽前許下「成為學校驕傲」的承諾,冠軍戰陳浩翔狂砍48分7籃板5助攻4抄截,力壓「戰神」袁嘉樂,以19分差擊潰輔大統資,獲選本屆MVP外,也兌現承諾,並抱回冠軍盃、富邦勇士盾牌講座與10萬元獎學金,登上最強係對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專全勝奪冠。

季軍戰方面,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蘇裕恒26分2助攻,黃浩雲14分,鍾偉綸10分7籃板4助攻,助球隊以82:53擊敗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學系。個人獎項MVP為警專陳浩翔,輔大統資袁加樂拿下得分王,並獲最佳五人肯定,警專鄭宇捷、尤威翔、清大電機蘇裕桓、逢甲機電張樹仁共獲此殊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