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低胸辣妹逛2小時藥妝店 狂偷便祕藥+痘痘貼

▲短裙低胸辣賊,偷痘痘貼、便祕藥遭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15日晚間穿著火辣牛仔短裙、內搭低胸粉紅小可愛的上衣,到土城一間藥妝店閒逛。由於女子在店內徘徊近2小時,加上打扮性感窈窕,早就引起店員注意。未料她竟想竊走痘痘貼、便祕藥等物,步出店外時當場警鈴大作,附近員警連忙趕來將她逮捕。

廖女晚間7時許到土城某藥妝店行竊,因為她打扮性感,又在店內閒晃近2個小時,店家早就盯上她;店員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她原本拿了許多商品,又偷偷藏入袋內,沒有結帳的打算。廖女準備離開店門時防盜警鈴大作,業者連忙報警並設法拖住廖女。

員警趕到現場,在她身上搜出8盒痘痘貼、2盒便祕藥物膜衣錠,總價1936元,警方另外在她身上找到一本厚厚的字典,疑似用來掩飾犯行。廖女原本矢口否認偷竊,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廖女將商品裝入隨身攜帶的布袋,直接走向門口,讓她無從抵賴。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她移送法辦。

▼廖女在店內閒晃近2小時,原來是打算偷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