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燦笑抱林志穎兒子 網友歪樓狂喊:你何時當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林俊傑奪下金曲歌王後,宣布休息一年不出專輯,近期時常和親友相聚,15日陪林志穎過生日外,16日在臉書上傳抱著林志穎兒子的照片,意外被網友歪樓「那什麼時候換你當爸爸啊?」

▲林俊傑15日陪林志穎過生日。(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俊傑16日在臉書分享照片,抱著大眼萌翻的林志穎兒子,笑得相當燦爛,下一張在圍著保護柵欄的小Baby玩樂區,笑稱「來體驗嬰兒的世界」,俏皮的模樣被大讚「超可愛」、「孩子在抱孩子的即視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粉絲看了偶像抱著嬰兒的照片後,寫下「那什麼時候換你當爸爸啊?」整體焦點變成林俊傑結婚生子的話題,「可以娶老婆了啦!你以後是個好爸爸」、「自己生一個」、「何時才要換JJ你當爸爸啊!」

▲林俊傑抱著林志穎兒子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體驗嬰兒的世界。」(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