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cm李千娜2招維持住48kg! 強調:絕不病態減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千娜前拍完新戲《迷徒CHLOE》,15日出席由雜誌舉辦的路跑活動,一身運動服勁裝加上粉紅色澎裙,與現場超過5千位跑友一起響應活動,宣導防治乳癌動起來並傳遞正面能量。這次她在新戲中飾演一位節目製作人,與吳慷仁、劉以豪、謝祖武都有感情對手戲,劇中她飾演的CHLOE也熱愛跑步,透過跑步紓解工作壓力並維持體態,內外兼具的時尚形象,為時下都會女性的縮影。


▲李千娜飾演的新時代女性CHLOE。(圖/傳遞娛樂)

聊到新戲當中與吳慷仁、劉以豪、謝祖武等人的感情糾葛,李千娜也用跑步來神比喻自己的感情觀,「不管是戲內還是戲外,我覺得跑步都跟談感情很像,你可能因為習慣使然,就一直跑一樣的路途,但有天在那條路跌倒了,你感到害怕,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所以換了一條別的路跑,也許會看到不同風景,遇到不同路況,都要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跟適應,這是最不容易的。怎麼選擇就是每個人的課題,我覺得跑步就跟人生一樣,充滿很多選擇跟可能性。」


▲李千娜出席路跑活動。(圖/翻攝李千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身高172公分,為演藝圈高瘦型的女藝人,問她維持身材的秘訣,她笑道:「剛出道的時候因為壓力我胖到54公斤,體態比較肉感,但後來因為忙於拍戲跟透過勤勞運動,慢慢地瘦下來,現在都維持48公斤。」她每周會運動4天,慢跑、拳擊、瑜珈輪著上但最愛瑜珈,飲食上她不病態節食,不喝甜的飲料,每天至少攝取2000cc以上水分。網路劇《迷徒CHLOE》將於11月在LINE TV上映。


▲李千娜堅持不病態減肥。(圖/翻攝李千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