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奪4命!中壢民宅大火 「行動不便」婦、3幼童成焦屍

桃園中壢一處民宅於16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4人死亡的慘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棟2層樓高的透天民宅於16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造成1名婦人及3名幼童死亡,另有2男1女被救出。消防人員事後清理火場,在2樓陽台處發現4具焦屍,死者為行動不便的翁姓母親與3名未滿8歲的幼童,研判因是鐵窗導致無法逃生,才釀成悲劇。

消防局表示,當日晚間7時10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調派各式消防車16輛、救護車6輛,總計22輛,及消防人員46名前往搶救。趕到現場時,民宅2樓已陷入火海,還有7人受困,火弟兄立即強行進入火場搶救,並於20分鐘後成功撲滅火勢,並於2樓成功救出2男1女,但另外4人卻不幸葬生火場

據了解,4名死者分別為行動不便的36歲翁姓婦人,及3名未滿8歲的郭姓兄妹,年紀最小的女嬰僅2月大,研判是因2樓加裝鐵窗,才導致逃生不及。初步調查,郭姓一家於今年9月份,剛經由中壢區公所安置至本地點;由於郭父患有精神疾病,妻子行動不便,因此也是市府關注的高風險家庭,目前詳細起火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