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適婚年齡剩1年 蕭敬騰語出驚人:考慮儲精!

▲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舉辦滿月記者會。(圖/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今(16日)舉辦出道滿月記者會,活動現場準備了傳統儀式中的油飯、紅蛋氣氛熱鬧,不僅專輯成績開紅盤,也風光搶下不少排行榜冠軍。除了滿月大喜外,現場聊到蕭敬騰想不想為人父一事,沒想到他居然語出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請媒體吃油飯慶祝滿月。(圖/華納唱片提供)

現今29歲的蕭敬騰,距離自己設想的適婚年齡只剩下1年的時間,他在現場語出驚人:「因為現在沒有交往對象,所以也曾經有考慮過要除儲精,但也有考慮過要領養小孩,畢竟女生生孩子真的很辛苦。」

▲蕭敬騰語出驚人說自己想過要儲精。(圖/華納唱片提供)

蕭敬騰言語中展露出他貼心的一面,同時他也分享了自己望子成龍的心態說:「其實也蠻怕自己有小孩的,因為我可能會對小孩的要求非常高,擔心雙方最後都會有很大的壓力。」

▲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發片開出漂亮成績單。(圖/華納唱片提供)

除了儲精的考慮外,蕭敬騰也說:「本來也有考慮過要領養小孩,如果他們已經有自己的個性,又很需要愛,我絕對會給他完全的愛,讓他不再感到孤單、有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