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肯納秋履海洋馬拉松起跑 警民合作充滿溫馨與愛心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肯納秋履海洋馬拉松16日早上6時30分起跑,有超過6000人報名參加(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路跑隊伍出發後沿著海岸路前進,場面壯觀,花蓮警分局為維護參與民眾及用路人安全,活動期間派出數十名警民力在周邊實施交通疏導及管制,讓全程交通順暢,活動進行順利。

雖然這次的路跑活動,大部分路程是在景色優美的自行車步道內,但花蓮193縣酒廠路段、花蓮市海岸路及南濱路的部分路段,還是配合活動實施交通管制或啟動調撥車道,花蓮警分局員警及協勤民力從凌晨4時30分開始集合執勤,雖然相當辛苦,但換來全程交通安全順暢及看到選手的滿意笑容,還有參與民眾沿途揮手致意,在場的員警及協勤民力都表示相當值得。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次的花蓮肯納秋履海洋馬拉松,在員警及協勤民力們的通力合作下,會場雖湧入超過6千人,但不論在交通秩序及路跑過程,都顯得有秩序且安全,讓參與活動民眾能在安全、順暢的環境下專注路跑。警方也感謝參與活動民眾及路過駕駛,行經管制路段都能遵守管制人員的指揮疏導,讓交通狀況維持良好,使活動圓滿順利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