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快上樓救媽媽!喪偶婦悲痛吞藥 5歲女童機警救母

▲失意婦吞安眠藥想輕生,5歲女兒機警救母。(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婦人因經濟壓力大,加上丈夫日前逝世,16日凌晨情緒激動在家吞安眠藥想尋短,幸好婦人的5歲女兒機警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女童緊張的大喊「警察叔叔趕快上樓救媽媽」。警方不斷安撫婦人情緒,終於說服她就醫,救回一命。

警方表示,這名婦人因為丈夫剛剛過世,加上家庭經濟壓力繁重,才會一時情緒激動想不開,在房間內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尋短。5歲女兒發現後,機警打電話報案,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女童神色緊張,向員警大喊「警察叔叔趕快上樓救我媽媽,她吃了很多藥,喊著要去找爸爸」。

婦人當時情緒不穩定,把自己反鎖在房內不願開門,警方不斷安撫、勸說,好說歹說終於打動婦人,同意開門讓警方和救護人員進入房內。員警和救護人員先安撫其情緒,再將她送醫。警方說,所幸5歲幼女機警報案,警方才得以及時趕到搶救。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