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柚子園床戰女友遭警破門 衣服都沒穿就被上銬...

▲裸身被上銬的劉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綽號「阿進」的劉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然而他15日和女友在「床上大戰」時,遭警方破門而入,以此完全沒有反抗和逃跑的餘力,2人便被帶回偵訊,並在住處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8包(10.76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分裝袋等物品。

▼警方查扣的毒品。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偵查隊去年偵辦1件販毒案時,36歲的阿進雖交保在外,但他還是繼續販毒,因此被嘉義地方法院及地檢署分別發佈通緝在案,而偵查隊長鄭惠修15日帶同仁前往竹崎鄉昇平村柚子園工寮執行搜索圍捕時,竟剛好碰到他正和33歲女友綽號小潔的賴女在進行性行為,因此不費1槍1彈順利包夾,將2人逮捕歸案。

警方訊後將2人依通緝暨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將持續追緝上游毒販及下游藥腳。

▼工寮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