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妃床+粉紅泰迪熊...Mia小公主閨房曝光 網:好幸湖唷

▲Mia的閨房完全少女心噴發啊!(圖/翻攝自ig@mia_lambea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毛寶貝的寵愛完全不會手軟,不論是當成小王子或是小公主,都希望牠們可以在最舒適快樂的環境下長大。住在美國的約克夏小公主Mia是把拔馬麻最寵愛的掌上明珠,日前還將衣帽間改裝成Mia的粉紅閨房,讓網友們直呼「真的超羨慕的啦~」

5歲的Mia除了和把拔馬麻同住之外,還有一個1歲哈士奇弟弟Lambeau是她最好的玩伴,兩個小寶貝從小就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平常周末一家四口都會到郊外去舒展筋骨,雖然也看著Lambeau長的越來越大隻,但是Mia可不失姐姐風範,一雙眼睛估溜估溜的隨時盯著弟弟不讓他闖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Mia的馬麻心血來潮,將家中的衣帽間改裝成Mia的小閨房,粉紅色的貴妃床和骨頭地毯、小桌燈,看起來真是溫馨極了!每一天上班之前,馬麻都會幫Mia放上一些小零食在房間,每周也會固定時間也會打掃。

不少網友看到Mia的閨房直呼,「真的是好幸福啊!」「這房間看了都想睡。」「真的是好狗命哦~」「除了羨慕之外真的只能更羨慕了。」

▼Mia打扮起來就小公主一樣。

▼抱歉!姐就是有老爸罩。

▼Mia和Lambeau感情超好!

關鍵字: mia_lambeau約克夏哈士奇小公主毛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