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如何攻略櫻花妹? 日本酒保告訴你她們討厭怎樣的男人

▲日本女性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男人會被櫻花妹討厭呢?一名經常聽女客人暢言對於男人不滿的酒保就說,日本女性最討厭的,就是「骯髒」、「小氣」以及「不誠實」的男人。

據《cakes》報導,酒保林伸次談到,其實女人喝醉後很會說男人的壞話,從約會方式、男方與媽媽的關係、不回信、被已婚男子欺騙等等,範圍很廣,但是其中有3個共通點,第一是「骯髒」,包括衣領不乾淨有污漬或是皺巴巴、留長髮、身上沒帶手帕等等小細節。

第二是「小氣」,女人只要覺得男人不花她們希望花的錢,就會被當成鐵公雞,例如有人就是想要收到花,雖然一束要5000日圓(約新台幣1600),但也可以讓女生開心為何不肯?不過有些人就是不懂買花的浪漫。

第三是「不誠實」,女人希望男人誠實說清楚原因,好比被放鴿子,那到底是為什麼,就算理由可能是懶惰還是什麼真實的爛理由,也總比隨便編出來的假理由好。

值得一提的是,「有色無膽」的男人似乎也不太受歡迎,林伸次提到,男人態度模稜兩可或是猶豫不決都會讓女人討厭,她們欣賞的是「想要就直說,幹嘛扭扭捏捏!」

▼想要就直說,別讓櫻花妹不開心。(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