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孝親洗腳用瓶裝水 柯P喊不環保:明年開水車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6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昨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萬人孝親洗腳活動,卻因使用瓶裝水引發爭議。對此,要求市府禁用瓶裝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也直言,這就是沒有環保,明年就會改進,應該請自來水處開個水車來就可解決。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2016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並親自率隊「挑擔」,一路從凱達格蘭大道步行至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供奉義民爺。他在受訪時笑說,走這段路「簡單啦,才三公里而已」,若不是要沿途照相,直接走大概半小時就到了;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講客家話?他則說,沒有幾句,「都是醫療用的」。

另外,針對昨日孝親活動洗腳用瓶裝水,柯文哲則說,確實很不環保,這就是今年犯錯,明年改掉就好,明年會請水處協調開水車支援。

至於是否未來要禁止市府活動用瓶裝水?柯表示,這其實有分階段,第一階段是公家機關,第二階段是學校,再來是市府辦的活動,最後才是民間辦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