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我當時是衝動結婚⋯ 阿翔坐對面沈默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琳16日出席自己的新品牌記者會,找來老公阿翔站台,談到過去那段時間,她表示「當初真的是衝動結婚,但我不後悔」,她認為每一段經歷都會變成以後的養分,此外她也提及老公是如何挽回這段感情,談話過程中對方都坐在她對面。

陳艾琳談婚姻。(圖/翻攝自陳艾琳IG、記者裴璐攝)

陳艾琳提到當時她一個人飛到澳洲想要離開這一切,甚至有想要放棄,當時剛好是過年期間,阿翔訂了一張天價的機票,飛到當地問她朋友她們在哪,雖然嘴巴上說「浪費錢」,不過她提到自己還是心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和陳艾琳同台。(圖/CAL提供)

事情發生後,陳艾琳的家人都很生氣,包括80歲的阿公都動怒了,不過她提到,她身旁的好友和家人都相當支持她,告訴她「只要妳做得決定,我們都在身旁支持你」,而阿翔事後也有向她的父母道歉。

由於陳艾琳已經休息了8個月,他認為自己目前已經準備好了,即便面對大眾還是會緊張。對於老公阿翔,她提到「我還在觀察!」阿翔現在到每個地方都會拍照給她看,有更多時候會邀請她一起出席,不過她提到「我哪這麼多時間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