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田翔開轟 火腿聽牌5局7比4領先軟銀鷹

▲中田翔。(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輪,火腿在3勝2敗聽牌優勢,今天(16日)再戰軟銀鷹,軟銀鷹在1局上攻進4分,火腿在2局下中田翔陽春砲、3局下再用2安追1分,4局下岡大海的中外野二壘安打打進2分扳平,再用犧牲打超前比數,5局下近藤健介二壘安打再下2分,打完5局火腿反以7比4領先軟銀鷹。

火腿是太平洋聯盟冠軍,在季後賽先有1勝優勢,季後賽第2輪先贏首戰,但第2戰輸軟銀鷹,14日第3戰再獲勝,取得3勝1敗聽牌,不過15日軟銀鷹扳回1勝,火腿仍是3勝2敗,今天贏球即可打進日本一總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鷹在1局上一出局滿壘,利用游擊滾地球先得1分,松田宣浩再轟出3分全壘打,單局打進4分。

火腿在2局下中田翔陽春砲,3局下二出局二壘有人,杉谷拳士安打扳1分,4局下中田翔安打,一出局後萊亞德及陽岱鋼都被保送占滿壘,岡大海代打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2分追平比數,中島卓也再用犧牲打送回陽岱鋼,超前比數。

5局下火腿一出局大谷翔平二壘內野安打上壘,中田翔二壘安打占二、三壘,近藤健介二壘安打再打進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