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頭香奈兒消失 北市酒吧出現火辣快手美女賊

▲監視器拍下2名女賊得手香奈兒手拿包後離去。(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酒吧出現快手美女賊,還是2個。15日凌晨,一對夫妻到樂利路上一家酒吧小酌,太太順手將名牌香奈兒包包放在吧台上,沒想到先生一轉頭和朋友說話,包包就不見了,損失超過7萬元。

根據監視器畫面拍下狀況,穿著黑色上衣的陳姓男子,和太太在14日晚間到酒吧和朋友小酌,15日凌晨結帳。付款後,太太認為有先生、有朋友好幾隻眼睛盯著不會有問題,順手將價值約3萬元的香奈兒手拿包放在吧台上。沒想到先生一轉頭,和朋友說個話,再轉頭回來時,包包不翼而飛。

▲香奈兒手拿包被放在吧台上,陳先生轉頭和朋友說話,2名女賊趁機偷包。(圖/東森新聞)

經過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竟然是2名妙齡女子,穿著時髦短裙和緊身褲裝,顯露修長雙腿、長髮飄逸,似乎早就盯上陳姓男子夫妻檔,在吧台附近來回觀察,還大膽拉開手拿包拉鍊,趁著陳姓男子轉頭,毫不遲疑,偷了就走,算算前後不超過10秒。而除了手拿包本身,裡頭還有信用卡夾價值1萬多、出國要用的現金3萬多元,加起來夫妻檔損失超過7萬。

警方表示,根據研判,2名女賊應該是上班族,可能一時貪念。店家還透過夫妻檔結帳時刷卡的發卡銀行,試圖聯繫2名女子,但2女拒絕回應,警方目前已掌握2女行蹤,將儘快將2人約談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