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食人魚轉世?綿羊玩具買不到1小時 米克斯咬到剩骨架

▲羊羊RIP……(圖/網友賴毛兒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長牙時期的狗狗真的不容小覷,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把一個完整的娃娃弄得只剩股頭。彰化一隻米克斯「老闆」的專長之一就是把玩具分屍,主人賴毛兒說,不知道幫他買多少玩具了,還都會挑別人推薦耐咬的,但幾乎都還是以「悲劇」收場,照片中這隻綿羊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而且牠從買來到被解體只花了不到一小時。

老闆現在10個月大,過去是在員林收容所過生活的孩子;賴毛兒說,當時跟男友去收容所的時候,環境其實真的不是太好,「我們家這隻是跟其他狗狗關在一起,她很安靜,不會猛吠,也不會一直跳來跳去,我們伸手想去摸摸她們那個籠子裡的一隻黑狗,然後她就默默的把黑狗擠到旁邊去,讓我男朋友摸,不讓我男朋友摸其他的狗狗,心機很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很懂得享受了!

或許是對環境還不慎熟悉,老闆一開始到新家的時候仍舊非常安靜,大家還一度以為牠是啞巴;不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原形畢露」,遇到陌生人會像正常狗狗一樣猛吠,但只要看到「自己人」,就會發出「ㄏㄧㄏㄧ」的聲音,耳朵後縮、尾巴像螺旋槳一樣狂轉表達開心,「然後故作鎮定坐著,等我走過去再撲我。」

賴毛兒說,每次帶老闆去散步玩你丟我撿,牠都會跑超過,「然後再折返回來撿有的時候還會找不到,超笨XD而且喜歡追蝴蝶,有的時候準備要大便,突然看到蝴蝶一定要追一下在去大便!」老闆還有個有趣的習慣,跟其他狗玩就很愛把手放人家臉上,然後再把對方逼到牆角壁咚,畫面超好笑。

▲▼請問客官您的牙齒是鑽石做的嗎?

▲和狗狗玩都會「打臉」再壁咚。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綿羊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