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動作渴望你的進入? 女人6個小動作暗示「好想要」

▲多數女性會選擇以「性暗示」來提醒另一半,表達自己的渴望。(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愛時,多數男人在床上較積極主動,女人「想要」卻羞於說出口,所以大部分女性都會選擇以「性暗示」來提醒另一半,表達自己的渴望。《印度時報》整理出女人求愛時會有的以下6種小動作,表達她「很想要」,男人你懂嗎?

1.主動擁抱
擁抱是最簡單卻十分親密的身體接觸,女人想親熱時,會靠近伴侶、主動尋求擁抱。如果她躺在你的懷抱中,並用語言撒嬌,代表她在等待你進一步的親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穿著性感
薄紗內衣透而不露,蕾絲胸罩性感撩人,當女人穿著性感,在你面前有意「秀出」她的性感部位時,說明她希望當你專屬的「脫衣舞孃」。

3.延長親吻時間
如果女生輕咬你的下唇或用舌頭舔你嘴巴,可能是「想要更多」的暗示。

4.扭動身體
當你接近她時,她的身體積極回應,身子變得柔軟,並用手臂鉤住你的脖子,腿似乎也在不斷扭來扭去,這是她在用肢體語言向你發出邀請。

5.臀部動作
女性的臀部動作十分豐富,如果她臀部多次重複同一運動,代表她渴望你進入她的身體。

6.呼吸沉重
這是女性無法偽裝的「性暗示」,如果她呼吸變急迫、心跳加速,代表她「非常想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