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汽車霸氣佔「5機車格」 網酸:都是停車位嘛~

▲汽車一停就霸占5格機車位。(圖/網友林益民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苦真的只有機車族能體會,不僅騎在路上看到大車逼近都得「禮讓三分」,現在連窄小的停車位都得讓了嗎?網友林益民日前就目睹1輛白色小客車霸氣停在機車格上,5個位子恰恰「停好停滿」,令他傻眼表示「停得很順欸!」

臉書粉專「汽車的社會觀感真的好棒棒」轉載這張照片,並反諷地寫道「機車族就是沒教養,胡亂停車,導致浪費了政府的美意,更浪費了社會空間,台灣地狹人稠,真的不適合機車。」畫面中,只見1輛汽車安穩停在路邊的機車格上,雖然兩旁還有空位,但這樣一停就佔去了5個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對啊,機車都停不滿是怎樣,讓給汽車一下就停滿了,充分利用空間不是很好?禁摩啦」、「停好停滿,拖好拖滿」、「機車就是浪費空間啦!一起開車不是很美好?」、「都是停車位,不要分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