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4狂!折線沙包堆疊如石牆 網淚讚:根本藝術品!

▲日本超猛沙包堆疊法。(圖/翻攝自KAZ0707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嚴謹的個性、做事態度除了在日常生活展現,就連軍事裝備的小細節上也都能看得出來。日本自宅警備隊隊長「鰐軍曹」在推特分享自己去參加自衛隊的訓練觀閱式,卻發現到處都是一塊一塊的奇怪物體,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防洪用」的沙包,堆疊整齊的程度有如藝術品一般,令人嘆為觀止。

不少人看到如城牆般的沙包,都很好奇到底是如何堆疊出來的?有專業網友下凡解答,這是將沙包的頭往內捲,再疊到另一個沙包的底部,之後再用圓鍬敲平沙包,看起來就會相當整齊且堅固;相較於美軍的混亂堆疊法,馬上就能看得出來差異何在。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表示,「他們是不是用沙包就能堆起一座大樓?」「看起來比豆腐渣工程還要厲害!」「真是充分展現日本人的性格。」「連沙包都有折線,太猛了!」

▼有折線的沙包袋也蠻震驚人的。

▼遠看好像就是一個藝術品,根本想不到竟然是沙包。

▼嗯...相較於美軍的垃圾山式沙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