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非上下隸屬關係! 洪秀柱:國民黨絕不退讓的底線

▲洪秀柱赴馬祖參加國民黨「建黨122週年表揚茶會」。(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前往馬祖,參加國民黨「建黨122週年表揚茶會」,她提到,未來將在中華民國憲法基礎下,深化九二共識;而兩岸絕對是平等關係,「絕對不是上下隸屬關係」,這是國民黨絕不會退縮的底線。

對於過去提出的新兩岸和平政綱不斷受到質疑,洪秀柱15日出席建黨週年表揚茶會時不忘強調,「當我想到過去數不清的先賢先烈為國付出的犧牲,更讓我體認到當前和平的珍貴;而馬祖、金門當年經歷過戰爭的年代,我相信他們絕對最有資格說,戰爭多可怕、和平多可貴」。

因此,為了力促兩岸和平,替台灣人民謀取更多紅利與安定,洪秀柱說,在兩岸關係發展上,絕對會繼續深化九二共識,兩岸關係也絕對平等,國民黨身為兩岸和平倡議者,永遠不會退縮,要成為中華民國的守護者,為了和平與下一代的未來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