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勞廚師自家餐廳上了老婆 老闆發現還被痛毆又挨罰

▲泰男多次上老闆妻,還動手打人。(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經營泰式餐廳,並違法雇用泰國男子阿龍(化名)當廚師,沒想到後來同樣是泰國籍的妻子竟與阿龍熱戀,2人多次在餐廳發生性關係,甚至趁他去接小孩時直接把客人的用餐區當成「戰場」,當場撞見時還被阿龍打傷,雖然提告後成功讓對方遭判刑、將驅逐出境,他也因為違規聘用外勞被罰款3萬元,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據判決書,阿龍本來是被吳男申請到家裡當看護,因為對方的餐廳在今年3月中缺少廚師,便被請去幫忙,後在工作中對同鄉的吳妻漸漸萌生愛意,便慾火焚身的狀態下在餐廳內的小房間、倉庫與老闆的老婆發生2次性關係,雖然異樣的關係有被識破,但吳男為了小孩選擇容忍。

阿龍獲得原諒後收斂了一陣子,但後來還是止不住心中的慾望,今年4月30日早上趁著他與吳妻進餐廳準備時,再次提出性關係邀約,雖被拒絕仍不死心,最後終於讓女方勉為其難答應「只要做一下下」,2人便透過站立方式「嘿咻」,但後來就被吳男撞見妻子在穿褲子而曝光,沒想到他為了不讓老闆報警便出手把吳男打得鼻青臉腫,因此挨告傷害、通姦罪,後被桃園地院判處7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將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