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凌晨默默坐路口…台南「肉餅阿嬤」堅持賣完才走 網:幫她早休息

▲阿嬤賣肉餅想把餅賣完才走,但白天的她還要上班。(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王姓網友熱心地在「台南諸事會社」PO文,他16日凌晨表示,晚上經過台南市東豐路跟長榮路口,都會看到一個阿嬤默默坐在路口賣肉餅,「最近卻越賣越晚,有時甚至到凌晨1、2點」,辛苦的阿婆賣完回家,白天還有工作,讓他看了好心疼,希望網友能幫忙讓阿嬤早點下班,PO文引起關注。

善心的王姓網友說在東豐路跟長榮路口,「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阿嬤一個人在賣肉餅,大概從晚上7點到12點,最近越賣越晚,大多有1、2點,堅持賣完才會離開,她白天又有工作,一份肉餅100元,經過的可以捧場一下。」

他特地在凌晨1點PO文,希望快快分享給大家,「我自己會買,但沒有很愛,只要看到都會買,自己不吃也可以給別人吃,我都會送給附近的遊民吃,大家多多幫忙吧!用100元讓阿嬤早點下班!」

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有買過,真的好吃」、「越來越晚是真的」、「她有不同口味的」、「支持一下阿嬤,讓她早點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