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蕾絲白紗露美背! 甜蜜勾張軒睿玩親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心亞、張軒睿在《狼王子》劇中拍婚紗照,偏偏拍攝時天氣不賞臉,雨勢忽大忽小,必須要踏過泥濘和濕草地,走許願樹旁拍攝,加上婚紗裙擺很長,她怕把白紗弄髒,要2個工作人員很辛苦的幫忙提裙擺,避免變黑,「默默祈禱希望鏡頭拍出來美美的就好。」

▲張軒睿、安心亞草地拍婚紗,當天天氣不賞光,雨勢忽大忽小。(圖/三立提供)

安心亞穿著蕾絲鏤空露背婚紗禮服,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她說若自己是新娘,拍婚紗希望有2個選擇,一是出國旅遊時,邊走邊拍婚紗照,穿正式有點的小洋裝即可,「之前與髮型師友人在冬天時ㄧ起去紐約旅行,看到新人在紐約街頭和中央公園拍婚紗照,好喜歡那種自然隨性的感覺。」另一個則是去冰島和有雪景的大峽谷,她說:「因為冰島的藍色冰河瀉湖有極光,簡直如仙境。而之前有去過下雪時的大峽谷,好像在冰雪奇緣的場景裡,超希望未來另一半在那裡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劇中拍婚紗照,性感露美背。(圖/三立提供)

張軒睿則想顛覆一下傳統,「拍個健身系列的應該滿特別的,就是穿著西裝然後裡面露出胸前跟腹肌這種,也符合我喜歡健身的興趣。」他也希望未來拉著女友拍攝類似周星馳功夫系列的主題,「因為我是周星馳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