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小小孩聯手「撒野」! 萌萌魅力指數突破天際啦~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現場舉辦寵物走秀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15日在華中露營場盛大展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一起在偌大的草原奔跑。雖然上午一度飄起雨,好險最後天公作美,讓人潮也漸漸湧現、紛紛帶著自家小孩和毛小孩一同放風,享受許久未露臉的陽光。現場除了許多狗狗嬉戲追逐,更是有著可愛的寵物、親子走秀,讓撒野生活節現場充滿著不停歇的笑聲。

▲嗨~你在看我嗎?(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隻狗狗都非常乖巧可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參加走秀的狗狗外,還能見到在一旁散步的毛小孩們,除了博美犬,還有貴賓犬、巴哥犬、約克夏㹴等。每隻狗狗都在架設好的木板上恣意奔跑,一旁的孩子們也因為好奇而頻頻嘗試與狗狗們互動,讓帶著小小孩的父母忍不住笑著說道「這種活動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更是接近狗狗的大好機會呢。」

▲▼現場眾狗雲集,十分熱鬧!(圖/記者賴亭羽攝)

小小孩走秀更是延續了這種快樂的氛圍,不但有孩子興奮地在舞台上左跑右跳,也有參加者穿著活動指定Dress Code的「小柿子」一家人,更是有帶著太陽眼鏡、一臉酷樣的「波妞」妹妹,小小孩們害羞的樣子,讓台下的民眾頻頻喊著「好可愛~」

▲▼可愛的小小孩與把拔馬麻~(圖/記者季相儒攝)

活動將會持續兩天一夜,除了藝人表演、星光電影院等精彩活動,16日早上更會有活力充沛的「早操團康活動」。報名活動不但會得到許多精美的禮物,毛小孩走秀可獲得 Chiccoco寵物專用頂級白松露保濕驅蚤保養清潔組(3瓶),參加親子走秀的家庭,則能拿到「貝比瑪瑪」米餅和蛋酥,有得吃又有得玩,讓參與的爸爸媽媽們笑著直說:有這麼精彩的活動,下次還要帶著孩子來一同遊玩!

▲雨過天青的美麗彩虹!(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毛小孩毛小孩走秀小孩親子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