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臉書點名新人沒禮貌 怒嗆:大家好意當應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品言(言言)2002年14歲出道,朝向戲劇發展,在多部電視劇都可以看到她身影,她15日在臉書怒貼文「現在自以為是演員的新人,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引起熱烈關切,就連修杰楷好奇問「誰?」高英軒更貼心安慰「沒關係,多擔待一點。」

▲劉品言臉書怒嗆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1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現在自以為是演員的新人,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把大家的好意當應該?」怒嗆文引起網友關注,紛紛安慰她不要太生氣,不要太計較等,還有人猜測演員新人身份「到底是誰惹怒女神?」據悉,劉品言目前正在高雄拍攝《麻醉風暴2》,飾演醫院公關角色,預計10月底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臉書怒嗆新人沒禮貌,目前此文已經刪除。(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劉品言經紀人,經紀人表示,言言今天沒有戲,是休假狀態,至於臉書怒嗆發文一事?經紀人解釋,「她是跟朋友聊天聽來有感而發,她就是個標準的獅子座,朋友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大家紛紛猜測新人身份,經紀人也說「這是別人隱私不方便回答。」目前劉品言已經把此篇留言刪除,刪文原因經紀人表示「因為沒想到記者反應這麼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