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實境秀鐵人瘋藝人 閉關台東三個月苦練戰超鐵

挑戰台東超鐵賽,「鐵人瘋」藝人準備好了。(圖/720armour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體認到「只有累積、沒有奇蹟」,8月在鐵人兩項比輸「720小鐵人」的「焦糖老男孩」劉至翰等七位實境秀「鐵人瘋」藝人,閉關台東厲兵秣馬近三個月,將在15日、16日台東超級鐵人賽驗收成效,並以實際行動陪伴台東挺過風災和雨災。

藝人跨界鐵人勇氣可嘉,720armour副總經理許美惠特率領團隊,到台東為他們打氣。「世上總有些東西,能讓我們在人海中一眼認出彼此,這跟以『你懂的』為主軸,強調『我的舞台我作主』的720armour精神不謀而合。」許美惠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將在台東活水湖舉行,15日上午6 時起進行226公里超級鐵人賽和113公里半程超鐵賽,「鐵人瘋」劉至翰和姚黛瑋報名113半程超鐵,馬國畢、郭鑫、王湘瑩、孫睿和孫克傑,則參加16日51.5公里標準鐵人賽。

藝人孫睿挑戰台東超鐵賽標準鐵人賽。(圖/720armour提供)

是什麼,讓這七位7月18日進駐台東「鐵人瘋村」的「鐵人瘋」藝人發奮圖強,連艾利颱風都趕不走?這和8月下旬和「720小鐵人」交鋒故事有關。720armour副總經理許美惠笑說:「別小看這群孩子,他們可是訓練有素的720小鐵人。」

看到平均十歲的「720小鐵人」,劉至翰坦言:「當時心想,跑步我們跑不贏,那自由車一定騎得贏,比賽是先跑1公里,接著騎車6公里,再跑2公里,那最後的贏家應該還是我們。」

藝人孫克傑將挑戰台東超鐵賽標準鐵人賽。(圖/720armour提供)

但事實是殘酷的,在這場該是「大欺小」的「鐵人兩項大戰」中,「鐵人瘋」的藝人們,完全佔不到便宜,跑不贏小鐵人是預料中事,騎車雖後來居上,但最後2公里的跑步又被「小欺大」,讓劉至翰等人臉上三條線。

受到「720小鐵人」刺激,「鐵人瘋」藝人們練得比以前更勤,還特地找了「台灣鐵人一姐」李筱瑜等名師,前來為他們特訓,並以在10月15日、16日的台東超級鐵人賽113半程超鐵和51.5標準鐵人賽完賽為目標。

「完賽」?對這群「鐵人瘋」藝人來說,這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因為除了2012年就接觸鐵人三項,多次完賽的劉至翰,以及今年五月第一次參加Challenge Taiwan就完成113半程超鐵的姚黛瑋外,這可是另五位的「鐵人三項賽處女秀」。

藝人郭鑫將挑戰台東超鐵賽標準鐵人賽。(圖/720armour提供)

別的先不說,就光是鐵人三項中,最後一項十公里的跑步,就夠他們受的了。劉至翰笑說:「剛開始時,馬國畢、郭鑫、王湘瑩、孫睿和孫克傑根本跑不了幾公里,就別說十公里了。」馬國畢苦笑說:「其實第一天開訓完,我就想退訓了。」

游泳也是個大問題,孫睿坦言:「我本來很怕水,連閉氣都不會,第一次學游泳時,心中充滿恐懼,不僅在水中浮不起,覺得自己就快溺水了。」

生涯首度挑戰鐵人賽,五位藝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郭鑫笑說:「教練有要我們想像自己進入終點線的畫面,我心中的畫面是,進終點時,有很多在一旁替我鼓掌,如果還有力氣就來首RAP,然後很開心地上凸台(領獎台)。」

驗收成果的一刻即將到來,大家既興奮又緊張,720副總許美惠特地帶了720團隊到鐵人瘋村,和袖套、帽子、光學太陽眼鏡等伴手禮,並製作「You are the best!」布條,為他們加油。

經過近三個月閉關練功,這群藝人真能脫胎換骨變鐵人嗎?答案即將揭曉,大家且拭目以待。

藝人曾和小鐵人交手。(圖/720armour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劉至翰孫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