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秋訓客座教練團 找來王建民復健恩師


▲葛雷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富邦11月即將接手義大犀牛,轉手後首次秋訓找來5位華盛頓國民隊教練來台客座,期待提升球員水準,其中教練團陣容相當豪華,包括2010年曾協助王建民投球的復健教練,以及國民隊前板凳教練等人。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14日透露球隊11月7日進行秋訓,屆時將邀請華盛頓國民小聯盟體系教練團來台指導,教練團也會參與秋訓,時間大約1個月。

在教練團陣容方面,葛蘭特(Mark Grater)曾經在2010年國民隊復健基地,擔任復健基地投手教練,負責照顧王建民,目前他在國民隊擔任投手部門統籌(Coordinato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棚方面有諾爾(Randy Knorr),諾爾前幾年一直都是國民隊板凳教練,在之前國民教練團改組之下,目前轉為國民隊總經理資深助理,以前也當過國民隊3A總教練。

此外,金瑞契(Troy Gingrich)目前為國民隊打擊統籌,索門(Gary Thurman)今年義大春訓有來過,現職為國民隊跑壘統籌,至於嘉納(Darrin Garner)則為西雅圖水手隊內野守備統籌。


▲諾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