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肖像遭竊 青峰苦勸卻挨轟…痛心:對我不公平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樂團蘇打綠出道12年,獨特的音樂魅力,深獲許多人喜愛,目前也正在進行海外「After Summer」的演出,讓許多國外粉絲都非常期待。隨著演出的展開,有許多粉絲團體趁勢推出他們的周邊商品,但青峰15日在微博上痛批「有些跟蘇打綠有關的組織」,被外界解讀疑指蘇打綠的粉絲後援會,擅自用他們的肖像牟利。

▲青峰認為自己在微博上原意遭曲解,覺得自己的善意被別人用惡意看待。(圖/翻攝自青峰微博)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15日凌晨在微博上表示,「有些跟蘇打綠有關的組織,其實你要怎麼設計自己的商品牟利,這種事是見仁見智,買賣自由,有各種想紀念的方式無可厚非,但是要靠自己的設計!」他也呼籲相關團體,不要擅自拿蘇打綠的肖像照片,以及他個人的手寫字,來販售獲利,並強調這種行為是「竊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的肖像疑被粉絲後援會盜用牟利。(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而他的此番言論意外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粉絲都非常贊同青峰的話,但也有人認為後援會有自己的苦衷,在網上形成正反聲浪。而該篇微博發文也在晚間遭到刪除,而青峰也在上面也重發一篇聲明,稱自己是出自善意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想表達的重點,呼籲大家不要用惡意去看待該篇發文,並重申自己在原文中的用字已經「再三斟酌」,他對於自己的善意仍遭到曲解感到很無奈,並稱「或許有一天你會懷念,說話不見得好聽,但總是把真心赤裸地擺在那哪怕任憑攻擊扭曲,每一次初衷從來沒有不願意替任何人想過的我們。」

 

▲青峰在微博上重新發文,重申自己之前的發文的用詞是經過斟酌再三才寫的。(圖/翻攝自青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