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看著媽媽一次次被急救 「我的不捨讓她更痛苦」

林志炫不捨看著媽媽一次次被急救。(圖/台視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志炫近日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11月初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表示:「我們不要以金額來說,用另一種方式來讓大家知道,就是即便票房完售了,但還是沒有回本!」為什麼願意燒錢這樣做,他笑說:「剛好是出道25年加上50歲生日禮物,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最好的留給台灣!」

對於自己參加大陸歌唱真人秀節目後爆紅的狀況,林志炫淡淡表示:「爆紅有一種湊熱鬧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是知音爆增,知音是愛我的歌、懂我的聲音,我喜歡用知音去形容喜歡我音樂的朋友而不是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志炫也透露如何維持多年不變的清亮嗓音,秘訣就是從不喝冰的和碳酸飲品、不吃甜食或辛辣料理,以及擁有充足的睡眠,這樣才能讓聲帶放鬆,他笑說:「講白一點就是一個懶字!」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卻屢屢與金曲獎擦身而過,林志炫坦言以前確實會覺得遺憾,但爸爸安慰他,「頻繁的入圍才證明你的高水準。」談到母親卻讓他紅了眼眶,他回憶起住在加護病房的母親,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急救後,看著對方充滿光輝的眼神,他才發覺因為自己的捨不得,反而讓媽媽吃了更多的苦,而真正對母親好的方式應該是放手,講到此處林志炫再度泛淚哽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