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撒野生活節!闖五關抽25萬大獎 家電、面膜拿到手軟

2016年10月15日 18:44


▲《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經理陳安祥在現場抽出撒野大抽獎的得獎名單。(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15)日舉辦「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現場有樂團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星空電影院等超High體驗,最令人期待的是完成過五關遊戲,即可參加總價值超過25萬元的撒野大抽獎!民眾可把精品吸塵器、響食天堂餐券、飯店住宿券、美白面膜等通通抱回家。

中午過後雨終於停了,天空放晴還出現繽紛的彩虹!「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傍晚人潮陸續湧入,吸引超過萬人參與。其中,大地闖關遊戲,到指定攤位下載APP即可免費拿各式好康,從哈根達斯、電影票、家樂氏Special k優酪乳一路吃到爽,過完五關再拿一張摸彩券。

這次價格萬元的伊萊克斯吸塵器,由王小姐抱回頭獎,她興奮表示:「只是朋友一起來玩,莫名抽到大獎還滿驚訝。」


▲頭獎伊萊克斯-完美管家渦輪電鋰版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廖先生把特獎Turbo Tent-Lite專利快速帳篷抱回家。
 

▲民眾抽中(左)泡泡窩住宿券、(右)美石妙用鍋組,開心領獎。

這次除了萬元頭獎之外,因應戶外露營主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重量推出特別獎Turbo Tent-Lite專利快速帳,價值逼近2萬元的高質感帳篷,讓得獎者廖先生感到非常開心,直說:「好出乎意料!」他分享自己平常就喜歡帶孩子親近大自然、露營,之前先在網路報名生活節活動,兩個小朋友也很興奮!


▲接近傍晚,民眾紛紛在露營區搭起帳篷。

這次的撒野大抽獎,各大精美獎品包羅萬象,包括BENQ運動攝影機、 MERRELL168c戶外休閒鞋、饗食天堂餐券、開飯川食堂餐券、比亞樂堤鍋具、酒店住宿券等,多達94樣、價值超過25萬元的好禮。 

 
幸運民眾抽中(左)伊萊克斯-大師系列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右)BENQ運動攝影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734685,689356,758890,733028,6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