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長澤雅美在平溪! 獨現老街淋雨空靈氣質激美

記者張筱涵、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長像甜美,擁有F奶魔鬼身材,清純又性感的形象,迷倒大批粉絲,昨天(10月14日)先被發現疑似現身松山機場,今天就在平溪被網友目擊女神身影。

▲長澤雅美清純又性感的形象,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昨天才傳出長澤雅美現身台灣松山機場的消息,今日她現身平溪,被粉絲巧遇目擊。巧遇女神的粉絲驚喜地拍下照片,開心地上傳社群網站分享,可以看見長澤雅美穿著灰色上衣、黑色長裙站在街道中央,低頭看著遠方,表情空靈、氣質爆表,就算下著雨,但她並不受影響,神情相當投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澤雅美在平溪被目擊。(圖/翻攝自oc_pq Instagram)

事實上,長澤雅美配音作品《你的名字》14日在台上映口碑場,被推測可能為電影來台宣傳,不過片商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對於她是否來台一事並不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