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唸!警使「纏功」狂逼問 男崩潰:有吸毒可以了吧

▲警察使纏功!狂男嫌煩「別碎唸了」認吸毒。(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狂男日前因違停遭到警方盤查,竟開車想落跑,還企圖衝撞警。在場警力見狀,立即掏槍並要求他馬上下車,隨後在車內起出有騙來的44萬贓款,跟一大堆K他命毒品。一開始,犯嫌全盤否認,後來警察使出纏功,不斷追問,結終於把他逼得受不了,終於不耐煩地脫口坦承「別再碎念了,我有吸毒,可以了吧。」

警方表示,31歲的鄭姓男子當時違規停車,所以員警上前盤查,但他卻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試圖衝撞,打算落跑;所幸同仁及時閃避,並沒有受傷,其他警員也立即拔槍,要求他馬上下車,隨後並在車內起出,用紙袋包裝的44萬元贓款、多張銀聯卡,以及大量的K他命毒品,但鄭嫌全盤否認。

警方沒有放棄,還使出「纏功」不停逼問,讓男子受不了「碎念」,才終於不耐煩地說別再碎念了,我有吸毒可以了吧」。不過,他卻只承認有吸毒,對於車上的現金與偽卡,仍未交代清楚,僅說是一名綽號「小刀」的朋友所有,但警方不採信其說詞,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詐欺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