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完身材秀文采! 「草莓甜心」李盈儀推出散文寫真集

▲李盈儀推出新寫真書《因為想你所以寂寞》。(圖/匯展文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草莓甜心」李盈儀在去年推出的寫真集《做你的女朋友》中大秀傲人身材,讓許多讀者驚嘆連連,也將她甜心的印象徹底顛覆。今年她再度推出寫真集《因為想你所以寂寞》,並加入許多自己創作的散文,訴說著一個個在人世間真實上演的愛情悲喜劇,也展現李盈儀才華洋溢的另一面。

▼李盈儀在上一本寫真集《做你的女朋友》大秀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李盈儀早在「無名小站」時代就喜歡寫作,當時她一篇「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的文章還連續2周蟬聯網頁瀏覽冠軍。書中的散文出自李盈儀之手,寫的是她對愛情及人生的觀察,將自己或身邊朋友的愛情寫成一篇篇故事,有男、有女、有喜、有悲,希望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新書《因為想你所以寂寞》的造型風格比之過往成熟許多,有襯衫、連身裙,還有許多「婚味濃厚」的蕾絲禮服,和李盈儀「高校女神」時代的形象判若兩人,也展露出一股另類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