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乘客帶Note 7上機 國泰、港龍、香港快運跟進

▲Note 7禁上機,國泰港龍跟進。(示意圖/資料照/國泰航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3家航空公司包括國泰、國泰港龍及香港快運(HK Express)都宣布,考慮到乘客及機組人員安全,所有航班禁止乘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也不可以存放於手提及託運行李中。

Note 7連續傳出爆炸事件,美國運輸部發布緊急命令,禁止任何人(含乘客及機組人員)把Note 7帶上飛機,違反者將被沒收手機,並可能被判罰款。這項禁令於台灣時間16日零時生效,適用於美國所有國際和國內班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華航今天一早宣布,因應美國禁令,旅客搭乘往返美國(含關島、檀香山)航班,禁止攜帶及託運Note 7。而長榮隨後也宣布,禁乘客及機組人員帶Note7上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