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竊5千餘元哥吉拉模型 跳蚤市場賤賣百元


▲無業的陳男(42歲)在西門町犯下多起竊盜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日前有多間商家遭人順手牽羊,因人潮眾多店家幾乎都是在打烊後盤點才發現遭竊,受害商家不甘損失,將竊嫌的身影公布在網路,呼籲附近商家注意。

轄區萬華分局接獲報案,隨即調閱監視器追緝,14日在艋舺公園順利逮捕陳姓竊嫌(42歲,無業,竊盜前科),陳嫌落網後供稱自己有憂鬱症、躁鬱症,看到喜歡的商品會不由自主地竊取。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沒有工作,在9月2日凌晨0點時許,在萬華區長沙路二段上的1間超商竊取飲料、罐頭;在10月6日晚間又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內的模型店竊取5300元的哥吉拉模型;10月14日傍晚6點時許在昆明街上的店家竊取女用名牌香水,同天又在西門新宿的玩具店竊取星際大戰的模型。

專案小組從監視器確認身份,並掌握陳嫌常在艋舺公園附近出沒,經多日的埋伏,終於在14日晚間8點等捕陳嫌,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受害店家不甘受損,公布陳男的照片呼籲附近店家注意此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