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生活節華中露營場盛大登場 親朋好友相招一起野餐

2016年10月15日 16:42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下午天氣轉晴,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筱柔/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15)天在台北華中露營場舉行「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現場有樂團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星空電影院以及好禮放送等活動,更可以露營野餐。雖然早上下起滂沱大雨,不過隨著午後天氣轉晴,人潮逐漸增多,吸引更多的民眾及露營玩家和親朋好友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活動贊助廠商在現場展示帳篷;並請來達人現場解說。(上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上午雨下個 不停,但下午天氣放晴後,報名露營的參加民眾便陸陸續續搭起帳篷,準備野餐和其他活動。和朋友及家人一起報名露營的林小姐表示,同行的朋友轉告活動訊息後,便決定要帶著家人來參加露營,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週末時光;跟同事和家人一同報名的游小姐則表示,因為平常就喜歡和朋友一起野餐或參加戶外活動,看到撒野生活節的訊息後就決定要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露營。

▲撒野生活節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露營。(圖/記者季相儒攝)

 

▲▼露營達人在現場示範如何快速搭好帳蓬。(圖/記者周宸亘攝)

活動現場也有露營達人及相關贊助廠商提供民眾露營相關知識,探索戶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蕭博文表示,露營時有時可能會遇到帳篷、衣物等裝備破損的情況,出門旅遊前可以準備攜帶方便的專用膠條,或是矽膠修補劑作永久性的修補。此外,初學者應注意,因有微風吹拂時,蚊子會聚集在背風處避免被吹走,所以搭帳篷時應將入口設為迎風面,避免進出的時候將蚊子帶入帳篷內。

▲相關廠商除了在現場販售商品,也提供露營、登山相關資訊。(圖/記者季相儒攝)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現場直播。(10/15 11:00~17:50)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734685,689356,758890,733028,6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