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公投時間進入尾聲 陳光復:要趕快為澎湖找出路

▲陳光復希望透過這次公投,讓全國關注澎湖資源缺乏。(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博弈公投15日登場,縣長陳光復上午10點就偕同太太到文澳國小投票,隨後受訪時表示,不論同意或不同意,大家都是在為澎湖找活路,而透過此次活動,也讓全國關注到,這裡的資源的確缺乏。

時隔7年,澎湖再度舉行博弈公投,而目前也進入投票尾聲,至於結果如何大家都無法篤定表示,只能待開票結果出爐再討論;而跟據縣府統計,此次有公投選舉權人8萬3469人,其中馬公市4萬8798人、湖西鄉1萬2048人、白沙鄉8139人、西嶼鄉7043人、望安鄉4337人、七美鄉3104人。

而陳光復於上午10點就偕同太太到文澳國小投票,並表示想把此次公投公平公正的辦好,之後趕快思考應該走怎樣的路才是對澎湖好,且會服從多數人的意見,過了,就積極招商,如果沒有過,就思考發展開發澎湖能源,例如風能或是觀光。

陳光復說,藉由此次公投,讓全國關注到澎湖的資源的確缺乏,不論在交通、醫療、稅收、經濟發展等都是,因此不論同意或不同意,大家都是在為澎湖找活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