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住家遭陌生男子闖入 保全眼睛被刀插

▲米蘭達可兒住家遭闖入,保全遭刺傷送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近日好萊塢風波不斷,繼「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在巴黎遭到歹徒綁架洗劫財物後,現在就連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位在美國的住處也遭到不名人士闖入,保全還因此被刀子傷到眼睛,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該男子的犯案動機。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男子在14日早上11點10分翻越米蘭達可兒位於加州馬里布(Malibu)的豪宅圍牆,保全發現後上前制止,結果被他持刀刺傷眼睛,隨後保全開了4槍,其中一槍擊中他的頭部,警方到場後立刻用直升機將2人送往洛杉磯的醫院急救,歹徒傷勢較嚴重,但都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該名男子疑似是流浪漢,曾看到他在房子外頭大吼大叫,但詳細情況還得等待警方的調查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可兒前夫為奧蘭多布魯(右圖),現在已經和「Snapchat」執行長訂婚(左圖)。(圖/達志影像)

所幸當時米蘭達可兒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和5歲的兒子弗林(Flynn)都不在家,該住處為她和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分居後所買的豪宅,前陣子才和未婚夫「Snapchat」執行長史匹格(Spiegel)在洛杉磯購入新房,之後可能就會搬離此地,沒想到此時發生如此驚悚事件,網友也慶幸她和孩子都不在家,並希望盡忠職守的保全早日康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