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對著頂樓狂叫 他發抖報警結果是自家狗兒偷看風景

▲威~你把小主人嚇死了。(圖/翻攝自SONOMA COUNTY SHERIFF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烏龍實在太大了。加州一名18歲的少年有天晚上獨自在家,突然聽到樓上一直傳出奇怪的聲音,加上外面流浪狗又對著他家狂叫,讓他超害怕,以為有小偷入侵。警方迅速到達現場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闖空門,而是他家的大丹狗跑去樓上「望春風」,因此吸引其他狗的注意。

這名少年和警方表示,他聽到自家樓上一直傳出奇怪聲響,加上外面的流浪狗一直亂吠,反常到不行,讓他懷疑有人闖進他家。結果警察到現場了解狀況之後,每個人都笑彎了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是少年忘記狗狗還在2樓,而狗狗似乎悶壞了,直接把頭伸出天窗透透氣,因此吸引了其他狗的注意而和牠隔空「聊天」。警察笑說,值勤到現在25年了,還沒遇過這麼有趣的事,「狗狗被誤解成入侵自己家的小偷,實在是很可愛。」

▲當地值勤警察。(圖/翻攝自SONOMA COUNTY SHERIFF OFFICE)

關鍵字: 汪星人大丹狗闖空門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