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澤西人氣「站立熊熊」佩朵中箭死亡 獵人抬到秤重站

▲佩朵也會出現在民宅前,但居民都不會趕牠。(圖/翻攝自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有隻總是兩腳站立走路的熊熊佩朵(Pedals),牠親人的性格深受人們喜愛,不過這隻熊最近被獵人用弓箭殺死了,讓愛牠的人相當心痛。佩朵失去了右掌,左掌又受傷了,所以經常像人一樣在森林中漫步又溫馴又親人,已被獵人盯上3年了。

佩朵是隻公熊,他用雙腳走路穿過樹林,有時也會出現在某戶人家的庭院閒晃,雖然是隻大熊,但附近的住戶看到牠都會回到屋子裡,靜靜地等牠離開,也會在臉書粉專「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回報目擊狀況,不過他們堅持決不透漏佩朵出沒的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14日發布令人心痛的消息,「佩朵死了」。有許多獵人認為佩朵應該到庇護所,有些人認為永遠不應該殺了配朵,難過的是,也有人提供10日在獵熊秤重站見到佩朵的訊息。粉專提到,佩朵被帶到秤重站,有支箭貫穿牠的身體,有人從牠的腳認出這隻熊就是佩朵,還有2名生物學家拍下許多照片。事實上,用弓箭獵熊還是40年來頭一遭。

很多喜歡動物的人關注著佩朵的故事,沒想到等到的是這樣的結局,大家只慶幸在中箭的那一刻,佩朵的靈魂離開身體不會痛了,也有許多粉絲憤怒地認為獵人應該去坐牢,「殺了一隻受傷的熊,完全沒有良心。」

關鍵字: Pedals黑熊紐澤西熊紐澤西獵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