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最性感老師」正體竟是17歲學生! 網:又戀愛了

▲這種身材...竟然只有17歲!(圖/翻攝自Oksana Neveselaya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網路上被熱議的「全世界最性感老師」聶維瑟拉雅(Oksana Neveselaya),於近日向白俄羅斯媒體訴苦「自己根本不是老師,只是一名17歲的學生」,對爆紅這件事感到非常苦惱,並稱分享在社交網路上的照片不是給大眾觀賞用的。

聶維瑟拉雅透過媒體表示,影片中的「灰裙老師」並不是她本人,她今年剛從高中畢業,只有17歲而已,而且擅長的領域是文學,並非網傳的數學,也沒有到任何地方當過老師。影片跟照片被公開後,聶維瑟拉雅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在一夕之間成長了許多,不過從她所分享的照片中,實在是看不出來只有17歲啊!

頂著一頭長金髮、曼妙的身姿再加上非凡的氣質,想必就算不是全世界最性感的老師,應該也會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學生」吧!許多網友得知真相以後,不可置信的直呼「只有17歲!」、「沒天理啊!」、「斯拉夫人不簡單」。不過不管真相如何...大家還是乖乖去上課吧!

▼人家只是在擦黑板啦!不是在上課!

▼影片裡灰裙老師的正體仍然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