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超神奇公寓!家住4F…回家直接騎上樓 網推爆:就是屌

▲台北神奇建築,機車直接騎上樓。(圖/林林七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竟然有一棟這麼酷的大樓!網友林林七14日晚間PO出一棟公寓內部照,只見住戶回家不用走樓梯,直接可以用機車騎上樓,車道有如髮夾彎曲折。許多網友覺得超酷,紛紛留言說「太酷了!好帥!」

網友林林七在「爆廢公社」PO文,「家住4樓,不搭電梯不走樓梯,機車直接騎上樓!台北神奇建築~」短短7小時引起1.1萬多人按讚。照片中,這棟位在台北市吉林路的公寓,可以把機車直接騎上家門口,車道甚至有如髮夾彎曲折,這樣超特別的公寓建築,也讓網友驚呼連連。

原來,40年前建商一度想蓋來爭取「日本機車廣告」的拍攝場景,因此設計出這樣的通道,結果廣告沒拍成,卻成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奇特公寓。

曾有住戶表示,還在讀大學時,常常會帶同學到家裡參觀,當時都會用騎車的上來。其實這棟公寓雖然有車道,但卻只有機車和腳踏車能通行,曾經有住戶要搬家時,有小貨車和小發財車要來幫忙,但卻在開到一半要轉彎時就卡住了,另外沒有電梯,對老人家來說會比較辛苦。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靠~好帥」、「住過幾年......多年前台北市淹大水,機車就剛好停在二樓,沒被淹到」、「桃園中壢也有」、「好好哦,機車都有地方可以停」、「腳踏車應該很累」、「停車問題都解決了!」

還有人說「覺得屌屌的」、「感覺很適合有電動車的」、「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有這種建築,真霸氣」、「不用怕停車位、失竊、提重物、淹水,很優欸」、「根本完全100%無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