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保安宮掃賴清德人氣鞏固勢力? 柯P:想像力太豐富

▲賴清德與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前往保安宮參加國際研討會,而上週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曾到訪此地,對於近期話題圍繞在角逐台北或新北市長,而今天行程是要鞏固自己的勢力,柯文哲笑說「想像力怎麼那麼豐富」,並強調這次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已排定好。

賴清德近期兩度北上拜訪各廟宇,進行「震災感恩之旅」,外界不斷解讀他有意角逐台北或新北市長,不過賴則強調此行程僅在叩謝神恩,現在所有心思都放在台南,未有其他計畫。

對於敏感話題持續延燒,柯文哲今日出席保安宮的活動時,被質疑有意鞏固自己的勢力,一掃賴清德拜訪此地帶來的人氣,對此,柯先是笑了一聲,表示「想像力怎麼那麼豐富」,並強調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已排定好。

不過,不久前賴清德到訪時,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力勸他競選台北市長一事,柯文哲則說那是人家禮貌上一定要做的,怎麼這麼不懂人情世故;而廖也在今日回應,任何人只要理念符合台北大都會區的需要,都會很歡迎來台北參選。

而柯文哲上任至今才過2年,民調數字卻降到谷底,對於是否支持他再連任,廖武治表示一任任期也才4年,要有所表現是很難的,「應該要給他時間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