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啡針失竊由爭風吃醋引起? 警方、成醫都否認

▲成大醫院發生6支嗎啡針劑遭竊案,外傳警方將偵辦方向指向可能是護理師為了爭風吃醋所引起,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成大醫院均否認此事。(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成大醫院9月梅姬颱風來襲時,發生6支嗎啡針劑遭竊案,外傳警方將偵辦方向指向可能是護理師為了爭風吃醋所引起,台南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成大醫院14日晚間都否認此事,警方表示本案尚在偵辦中,而成醫發言人主任秘書趙庭興表示,院方完全配合警方調查,目前院內的調查部分,並未找到偷嗎啡針的人,將靜待司法調查。

據了解,10月12日下午,成大醫院多名高階主管拜會台南市警五分局尋求協助,當時警方研判,嗎啡並非流行的毒品,不太有可能流出院外,「內賊」的成分很高,當天值班的4名護理師都涉有重嫌。

院方結束拜會警五分局返回後,也繼續進行內部調查,進一步去了解有接觸嗎啡藥品5名護理人員的背景,並調查她們近日的生活座息相關事項。

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傳喚領針劑的4名護理師到案說明,初步認定嗎啡針劑應沒有被攜出醫院外;由於其中一名護理師在被搜查前曾上過廁所,因此懷疑嗎啡針劑有可能已被沖入馬桶內滅證。

14日下午,警方再度到成醫調查,確認整個過程並釐清一些細節,同時也傳出可能是其中2名護理師爭風吃醋、互有嫌隙,其中一人把嗎啡藥劑沖入馬桶內的情節。但對此一說法,成大醫院完全否認;主秘趙庭興說,此案己進入司法程序,院方會全力配合調查,外界傳言此案乃因感情因素所引發一事,到目前為止院方並無所悉,也無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